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≫ TEA TIME Ⅱ【多圖長文TOP院長病理報告 ≫ TEA TIME Ⅱ【多圖長文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Comments (-)Trackbacks (-)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EA TIME Ⅱ【多圖長文

去完醫院路過花園酒店旁新開的法式甜品店...
裡面有賣馬卡龍,就進去了【不死心

IMAG0360.jpg
店面裝修跟門口,
穿女僕裝的店員w
馬卡龍今天只剩不曉得什麼酒跟抹茶味的,
外加一個無花果派。
茶是整壺的於是沒要,
感覺跟碰友2個人以上來的話會比較划算。

馬卡龍比哈根達斯的好吃超多!
雖然超小一個,但杏仁餅部分夠硬夠鬆脆,
香味很濃郁,加上店家自製的果醬><
無花果派酸酸甜甜也很開胃~
關鍵是主廚是個有趣的法國小哥www

沒帶小獅子出來,回來後加一加w


IMAG0372.jpg
還是馬卡龍XD
這次是外帶的,
超貴的甜品店但最近在家附近開了分店...
嘛反正這個月的L'團基金都沒怎麼用到XD

比CheRis的大個一點,
顏色更粉一點,餅面有裝飾
【但人家的拍起來比較漂亮,色素什麼的我沒關係啦
杏仁餅部分好薄,一碰就碎囧
中間夾芯部分是用果醬外加巧克力醬etc
口感普普,開心果沒吃出開心果味。
另外椰子跟覆盤子的沒點。
一口氣吃六個真的必須配濃紅茶

吃馬卡龍快吃出糖尿病,
查一查,廣州的就只剩兩間未去了說www


另外下午茶BGM推薦這個
おしえて(アニメ「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」OP)
是香頌flower的演唱者Clementine另外一張香頌風動漫翻唱裡的
『低燃費少女海蒂OP曲』【誤www

--------------
IMAG0339.jpg
IKEA最近有會員優惠跟招聘會於是去逛
一直關注的輕便畫框減價到29,
馬上扛回家~

【就PVC透明膠擋板外加硬紙板一塊,
所以就算很大也不會重~
只是剛開始不曉得擋板上有保護膜,
還打電話回去問印滿的LOGO要怎麼處理w

L'團15週年時的海報BOX終於可以掛出來了TWT
SIZE大一點用黃色不織布做個襯底。
之前都一直捨不得直接貼牆上風吹雨打,
加上院長家嚴禁貼有人物的圖【會擾亂思路w
現在牆上終於有裝飾,畫框拿取也方便,
以後一月換一張慢慢掛到L'團回來!

IMAG0393.jpg
翻頁式雙面相框也從49減到29
趕緊買一個回來放大家在LIVE期間從世界各國寄來的明信片,嘻!
有空翻翻心情會變好唷!

參加會員減價的還有院長最愛的毛良花(降3RMB)
跟好用的白色CD檔案盒(10RMB兩個),
雖然愛用的牛皮紙ver還是原價...【幫打廣告www


---------------
IMAG0334.jpg
L'團魂放假,
除了圖書館跟甜品跟手作,還重新開始田園生活
播種了虞美人跟波斯菊(花語『少女心』=貼講

波斯菊長超快,播下去一天就破土而出!
虞美人7天沒反應查一查原來應該秋天種囧
手頭還有向日葵、金魚草、草莓跟櫻桃蘿蔔的種子。


IMAG0386.jpg
颱風來臨之前,天空很壯觀,
早上晴朗到不能,但也曬死個人
半夜狂風呼呼響,氣溫直線上升,
總算真實感受到夏天的到來w
【給颱風擬人的話,
肯定是個狂野甚至暴戾但背后有一段“古”的反派(我的菜XD

IMAG0377.jpg
連大衛都香汗淋漓面露緋紅,
不得不在頭上頂塊毛巾降溫啦【誤

P.S坂道上的阿波羅動畫播完,感人的最終回
可以開始專心看宇宙兄弟了XD


------------
IMAG0346.jpg
前天去亂入碰友的中大研究生畢業照現場
好久沒去中大舊校區,
正經照拍完後當然得去跟銅像們來一番互動www

IMAG0345.jpg
校園裡一堆堆穿民國中山裝的本科生,
配合紅樓拍時光倒流照www

本來想找芹菜玩,
不過想到說不定在趕稿或是補眠...就算了XD

碰友說之後還要考博士,
真好!院長也好想重返校園QQ
當個去偷聽課程的駐校花王也OK的

IMAG0306.jpg
老爸不曉得受什麼刺激把院長的本科畢業證書照也翻出來放客廳...
那時候化療到整一個豬頭,看到就想哭,
又不能跟老爸吵,
只好從報紙上剪個狗頭貼上去【結果馬上就被罵了嚶
明明跟我們學院的院長野性的鬚根超合的哼!

唉~什麼時候能雪恥再搞個學位回來嘛~


--------------
拍手回覆下收

》绿
帶小獅子逛街能找到很多平凡小物的神奇新玩法XD

》新八
在噗浪通知你了w

》護士長
我去研究下怎麼在國內買!
國內的哈根達斯確實坑爹,沒人請客一般不去w


再放個神奇OMAKE
注意!
以下圖片有驚嚇成分(昆蟲類),
膽小者請勿下拉
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
IMAG0367.jpg
是在整理花盆時發現的白色小強!
院長家裡連小強也變異了!
這裡果然有連同異次元的通道!
下次大概可以直接在家裡開拍特攝片
以上,報告完畢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s (-)Trackbacks (-) | 院長病理報告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